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静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想成功

2007-10-08 23:21 阅读(?)评论(0)

   我现在急需一些成功来证明自己。虽然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少失败,但每每总在自我安慰中安于龟缩一角,接受失败的现实。但这一次,却很强烈的需要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弱者。

   成功不是将默默无闻退去,而是在默默时能让很多人想起你。

   也许是小时候太过于辉煌,长大后的落寞将人压抑,心中的激情只在熟悉的环境里荡漾。陌生的人,我能报之的,只是淡淡的微笑。微笑的却又很平凡,擦肩而过之后留下得只是一个轻的如烟的记忆,不经意间,已被时间带来的风吹散。。。

   渐渐的,曾经的张扬变得低调。低调。大概不能这么形容吧。那是隐士的处世之道,所谓隐士,我想也是厌倦了人间的浮华,厌倦了身边永不停息的肯定才会隐没于世的吧。而此时的我呢,浮华只是眼中的虚影,看得见,却属于别人。不属于我的东西,而且外表有那么有迷惑力,于是,我试阵阵真真正正的俗人,望不穿过眼的烟云。。。。

     这一次,身边的人多了世间的俗气。深陷污秽中,曾想逃隐世外,但后,只能苦笑,广阔的天地中还留有一方净土吗?如果我可以,就远走天南海北,永不踏上人迹。

     成功,或者是我的选择。让我在世俗中站得高一点,免受暴强欺凌;再为脚下的一芸众生遮起一方纯净的天。

     这个世界却少伟人。。。。。。

     也许下一个伟人就是渴望成功的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