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静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九月的雨

分类:曾经的蓝
2007-09-25 17:15 阅读(?)评论(0)

       九月的雨不再有暴风骤雨的气魄,渐渐得多了一丝温柔,但雨很少,很多次看见几片雨云挂在天边,却等不到雨滴落下。

      很意外,今天会下雨。很不爽,来学校之前老天没有给我一点预兆,直到雨落下,才发现将雨伞藏在课桌里的同学是多么明智。不过秋雨嘛,不用太担心,这种雨多的可能会是浪漫。不是吗?我也不知道。呵呵。但愿可以在雨中沐浴一个好心情。

      无意中的转身,又看到了那个微笑的眼睛,心中一阵春风吹过,好舒服。啊。雨,单车,男生,女生,嗬嗬,好像周杰伦的MV。我不否认我是个坏坏的女孩,秋雨,也许你是老天为我打开的一扇窗子。

      他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永远不会拒绝我。放学的铃声终于响起,没有再为如何从车海中找到自己的车子苦恼,径直走向那个修车的伯伯那儿----这里已经出了放学大军的聚集地,大家从这里向小镇的四面八方散去。就是在这儿,我和刘弈成为朋友的嘛。

     人越来越少,等得有点焦急。不明白,刘弈为什么每天都那么晚才回家,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不是这样,那天我修车的时候也不会碰见他,那也就更不会与他成为好朋友。嗯,这就是老天补偿给我的。。。。        

     他穿了一件真维斯的黑色线织上衣,远远看着他的身影,有一种无法形容的舒服。不是帅气的那种感觉,就像一抹清新的痕迹,让人不忍去檫拭。刘弈,每次在心中轻轻叫起这个名字都会有种怪怪的感觉。刘弈,刘弈,忍不住在心中叫了几遍他的名字 。

     雨有点大了,刘弈加快了速度,雨伴着风,从我脸庞飘过,柔柔的,像一只温柔的手。刘弈终于放弃了与雨赛跑的念头。他停下车,转身对我说:“打的回家吧,不然淋了雨会感冒的。”我真的想告诉他,没关系,我最爱这种雨了,而且更喜欢享受秋雨带给来的透着些许凉气的清新,还有那淡淡的很干净的空气。。。。

     刘弈摸遍了全身的口袋,尴尬的笑了笑:“今天换了衣服,钱都装在那件上衣的兜里了。你身上有钱吗?”我摇了摇头,嘴角的字笑容带着一丝庆幸,不知道刘弈会不会注意?在我们县城,打得的都是一元的,也就是说只要一块钱便可以到小城的每个角落。没有了一块钱,刘弈和我下相 视一笑,然后把车往前推了两步,重新跨上了自行车,载着我冲向雨中。

     由于下了雨,街上行人少得可怜。以往喧嚣的大街上今天有了少有的静宜。大多数的店门都紧闭着,不知从哪个店里传来了一阵用来做背景的音乐,听不太清,但旋律很美,很柔和,或者其中带有一点点哀婉,顺着雨丝,音乐传到大街的每一个角落。

     风,大了一些,雨丝开始跟着风的脚步飞动,刘弈上衣的下摆被吹了起来,镲着我的手背过去,有点痒痒的。我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雨,单车,两个高中生,柔美的背景音乐。。。。

    

   

  最后修改于 2007-09-26 22:4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雨中印迹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