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静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雨中印迹

分类:心情日记
2007-09-27 23:12 阅读(?)评论(0)

      昨天朋友建议我去听一首曲子---Kiss the rain。这几天因为和男朋友闹别扭,所以心情总不太好。因为那个朋友和心情的缘故,很用心地听了这首钢琴曲。记不得是蓝色生死恋还是冬季恋歌上的音乐了,尽管熟悉得很,但闭上眼倾听时,内心深处多了一处悸动。很美,但又太哀伤了。我说着说曲子很适合失恋的人听,朋友却说更适合回忆。回忆,在我的回忆中,缺失的太多了,时间将回忆中的哀伤悄悄的带走了,曾经用心书写下的心情也因为某些原因被我付之一炬。缺失的回忆,只有美丽,却少了真实的魅力。就像可以得给自己炮制了一杯浓浓的奶茶,但甜的味道太浓,奶香反而找不到,甜的多了,不免会有些腻味,很自然的,就不再愿意再去品味。所以,尘封的心情,一直不愿再去打开。

     今天真的下雨了,不是很大,柔柔的,就像这个曲子一样。我不是一个能包容的人,每每总为了一点小事河南又闹得不愉快。两天之中我们没有联系,夜里睡觉总被梦给惊醒,梦里,我们还在一起,很快乐。但一睁开眼,失望就满了过来。再睡,便会再一次从梦中醒来。。。。中秋节那天,我回到寝室,眼泪挂在眼眶中,却流不下来。想心痛从他嘴里说出的话。想痛痛快快得哭一场,却发现眼泪已经凝固。这时候连眼泪也要欺负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从网上找到张智霖的生死恋,一个人关着灯,准备了一大卷纸巾,决定用电影来刺激一下泪腺。很早以前,我就看了这部电影,当时是在人生的最低谷,看着电影,不只是为剧中的人物命运的悲苦而哭泣还是联想到了自己的遭遇而找个借口流泪。很奇怪,这一次,竟然没有流泪,有点失望,或者很失望。。。。。也许这部电影和呢首曲子一样,很适合失恋的人听,因为他很可能会让你的泪水划过你坚强的脸庞。

    我们又站在了同一把伞下,互相拥着对方,静静的,耳边只有雨落下的声音与彼此心跳的声音。。。。谢谢你,谢谢的包容,谢谢你的转身。我会记得当初的誓言,用心去珍惜,让上帝来见证幸福花开的声音,爱你,直到你不能再爱我的瞬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想成功 下一篇:九月的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